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提升小学英语口语教学的有效途径

金丽娟 苏州市吴江区同里实验小学; 江苏省215000
小学   英语   口语   教学  

摘要:小学英语口语教学在英语课程中占有重要位置。英语作为一门语言,其价值在于沟通和交流,口语教学的目标就在于能够良好的激发学生的语感,从而实现英语作为一门语言工具最基本的价值——交流。顺畅流利的英语口语是英语学习最终要实现的教学目的,而现实的英语学习情况却往往不尽人意,口语是目前英语学习最明显的薄弱环节。基于小学生爱玩好动、并且接受新事物较快的年龄特点,怎样能够有效激发并且引导学生掌握良好的英语口语能力,是目前小学英语教学的重中之重。

简介:《科学大众·科学教育》(CN:32-1427/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科学大众·科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