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事业单位职称评审的评聘结合改革

罗燕斌 余姚市人事考试中心
职称评审工作   事业单位   评聘结合   改革   专业技术岗位  

摘要:2017年3月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浙人社发[2017]38号),根据文件要求事业单位职称评审实施评聘结合改革,即从2017年度起,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应在核定的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内进行,按照单位公布岗位信息、个人申报竞聘、单位考核推荐、评委会评审、单位聘任等评聘程序进行。余姚市应上级有关部门精神,从2015年度起在高级经济师职称申报已试行评聘结合制度,从2017年度起全面实施事业单位职称评审的评聘结合制度,该制度现已实施一年多,本文总结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有关现象和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

简介:《人才资源开发》(CN:41-1372/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人才资源开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