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城市滨水景观生态设计策略研究--以上海前滩为例

丁一宁; 韩蔚 华东师范大学; 上海200062; 上海邦越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上海200062
上海前滩   滨水景观   生态设计   生态驳岸   植物配置  

摘要:景观生态建设可实现资源节能高效,缓解城市热岛效应,保护生物多样性,降低城市内涝,提高人类发展和资源及环境的可持续性,保护生态系统平衡的目标。本文的研究对象是城市滨水区,通过研究生态驳岸、植物生态配置、生态道路规划、水环境治理等技术,对上海前滩滨水生态进行评价,并对其主要景观要素进行生态设计。

简介:《四川建材》(CN:51-1175/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四川建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