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创新与实践--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论坛综述

马广水; 王岳喜; 李敏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济南250103
高职高专院校   思想政治理论课   教学方法   改革   创新  

摘要: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核心课程的作用,切实提高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研究和创新能力,大力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和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论坛在山东济南召开,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广水教授,《思想理论教育导刊》陈绍辉研究员及来自全国69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1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