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航空设备通用自动测试平台研究

文永明; 余锋祥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八工厂; 广西桂林541000; 北京航天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100041
航空设备   通用自动测试平台   测试和保障  

摘要:随着现阶段智能制造及高新技术的高速发展,现代航空设备的型号种类愈发丰富,设备功能先进,随之技术复杂程度也日益提高,这些现代化的设备在提高航空设备作战效能的同时,也带来了繁杂的测试、诊断和保障问题;由于设备的技术复杂程度越来越高,使得故障检测与诊断变得越来越困难;设备出现故障后,不能及时修复,严重影响了设备战备完好性,也增加了设备的保障费用;设计提出了一种航空设备通用自动测试平台,采用开放的体系结构、开放的标准和新一代测试技术,实现了设备自动检测设备的综合化、通用化、系列化和标准化,解决了设备测试和保障问题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检测设备种类,提高检测设备技术水平,以较低的费用实现设备的快速高效检测和维修。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