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农村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制度的审视与构建

吴限; 刘欢 河北金融学院; 河北保定071000
农村环境污染责任   保险制度   审视   构建  

摘要:目前环境问题已经成为社会和人们关注的焦点问题。在我国,环境责任保险制度的推行,主要依靠政府单位,但是,我国在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制度中,缺乏明确的政策支持,并且我国目前并没有出台相关的法律文件,缺乏有效的环境污染责任保险的工作经验,使得环境污染责任保险的真正作用无法发挥出来。所以,需要对农村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制度的发展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以及对其发展所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不断的对我国的农村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制度进行完善。

简介:《农业经济》(CN:21-101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