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审计程序的构建

刘新绍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 广西柳州546199
农村集体经济   组织审计   程序构建  

摘要: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我国的社会政治和经济体制正在不断完善,“三农”问题已然成为影响我国未来发展的重要因素,根据我党在相关会议上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大任务,当然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必然也会产生大量问题。因为农村集体的经济审计开始较晚,群众法制意识较为薄弱,此外因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具有极强的特殊性,因此对于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研究依然较为薄弱。根据上述分析,为了有效促进我国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进一步发展。应当加强对于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审计监督。

简介:《农业经济》(CN:21-101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业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