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文化创意园导引标识系统设计

吴微; 沈真波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辽宁大连116052
文化创意园   标识导向   现状   发展  

摘要:导向标识系统是一门融艺术性、功能性和审美性于一体的新兴学科,它既具有指引性和导向性的功能,同时也影响着对园区环境的系统化管理。随着国内文化创业园建设规模的不断扩大,形式和环境空间的不断复杂化,如何建立一个完善合理的、既能方便人们出行又能美化产业园环境的导向设计系统,正被越来越多的设计人员所关注。本文在指出目前国内文化创意园导引标识系统设计所存在的主要问题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具有代表性的文化创意园性的导向标识系统设计实例,探讨分析了未来如何更好地发展文化创意园导引标识系统设计。

简介:《现代交际》(CN:22-1010/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交际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