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时代意蕴

汤顶华 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 南京211189
社会主要矛盾   新时代   理论创新   实践要求  

摘要:全面深刻认识中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时代意义具有极强的理论和实践价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运动的必然结果。对此,需要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实践的结合上,全面理解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的时代意义。首先,社会主要矛盾转化是我国进入新时代这个新的历史方位的根本依据。其次,社会主要矛盾转化是我国进入新时代以来重要的理论创新成果,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为新时代、新实践提供了方向和思路,为更好地推动现实发展,更好地制定未来的发展政策提供了基本依据。

简介:《学海》(CN:32-1308/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学海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