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有企业资本运作与融资的思考

庚媛 北京国润新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101100
国有企业   资金运作   融资   策略思考  

摘要:随着改革的发展国有企业进行了资本的整合、重组以及优势的最大化发挥,当今社会企业融资以及企业资本的合理运作在竞争中占领主导地位,国有企业在资本市场中已占据重要地位。在后金融时代,国有企业充分利用全球经济复苏的机会,牢牢抓住资本市场发展的机遇,根据自身的特点,利用资本市场进行融资,有效把握国内市场,提高自身的竞争力,进一步加快企业的金融现代化步伐。本篇就国有企业资本运作的时代背景以及与国有企业资本运作与融资理念以及方法进行阐述总结资本运作中的不足,以及阻碍融资的因素及今后怎么做。我们只有做好了国有企业的资金保增增值工作,才能在金融体系完善的今天走在世界的前沿。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